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Jun 25 Tue 2013 01:50
想今天到碧潭離景美很近喔你有去過租屋美美的碧潭嗎好想和你一起在潭邊散租屋網步或喝杯咖啡那我想我一定是全世界591最最幸福的人囉哈哈只是這個夢不知租房子何時才能實現但我想若今晚我真做此買屋夢也夠我回味好久好久喔真的求你讓賣屋我美夢成真一次吧 
房地產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來的路很漫長因為一個人一句話我開始唸書考了很多年國考我了是因為我只有三分鐘熱度~不夠用功但念書的感覺是好的~我愛當學生所以在有工作時太安逸當鋪的我考了很多年因為不改變對生活似乎沒差~這樣很難成功啊一年考上國考的人大有人在~超用功考很多年的也有~運氣不好或像我這樣不用功小魚媽對我到是沒借款意見~只要我開心只是這樣把決定權就交給我決定我老媽也太開明了今年我又提起想回去念書~補習班啦我老媽也是一附你決定就好~只是今年我老媽有給我打氣支票借款如果考上辦桌費用就小魚媽出嘍~有時也會想是想考國考還是想念書~研究所或許是小魚爸一直鼓勵我念書吧~心理總記得這個遺言所以今年有感覺想念書加上白信用貸款目妹妹讓我對客棧有了退意所以我又回去報名了~因為補習班才有動力自己不可能念~太懶了看到熟悉的帥哥老師和大聲公老師很感動~很喜歡這二位老師脫離補汽車貸款習二年多了好在東西沒忘~當年應該還是有念點書吧~呵反省中開始上課像個學生感覺生活很單純希望今年不再是筆記做的美可以堅持點金榜題名~小蘋果也要加銀行利率油啊為了未來的福利和生活國考還是有保障的只是在回去上課第一天小魚媽打來知道我要回去上課也只是說了一句吃飽再去啊~默默支持啊因為小魚媽是那種反機車借款正她不懂你自己決定自己負責就好的媽咪所以......我老媽不是來鼓勵我的是要來說有人要介紹相親~有很反差嗎 哈哈原來是有人又聽聞我的.......某些個性房屋貸款吧又要介紹某人的誰誰誰唉~我老媽還先說了一堆工作啦薪水啦 最後才說身高我一聽就說不用了~除了沒興趣~肥小魚對比自己矮的男生不感興趣所以還是直接農地貸款點否決吧而小魚媽也放馬後炮說~我就知道 但看人要看內心不要看外在屁啦~我老媽也是外表協會的就只會對我說這種話反正逃掉一個桃花啦~努力念書比較重負債整合要啦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幸福的一天以為小愛還在睡覺覺結果AM10:22…在樓下!><突擊檢查… 人家很早就起來等了是想讓你太平洋房屋睡飽些些… 才沒敢吵嘛!!會一起吃早餐?應該中午才會來吧?等到肚肚都餓了…才忍不住下去買早餐的 東森房屋第一次約會ㄟ…想了想… 到底要穿什麼呀?而且 昨晚哭哭今早眼睛腫腫… 還有痘痘…還在想…怎麼辦呀21世紀房屋仲介!結果… 想不到可以去哪!… 幫阿寶把電腦整理一起看非誠勿擾二?… … …小愛很貼心的幫阿寶把電腦有巢氏房屋整理到完美真的!!完美 ^^ 本來以為…只有阿寶可以欺負小愛結果… 還是擋不住~ 熱情會不會一天天減好房網去呢?! 一直到快傍晚…第一次一起去逛夜市也~第一次吃蜜汁雞屁屁走走逛逛…只是沒有牽手手也沒有到租屋”笨蛋…” 幸福的一天只是小愛要離開還是忍不住難過…有忍耐~ 忍住不哭哭下回可不可以再保留十分鐘租屋網呀!不要說走就走… 沒送小愛下樓目送著小愛… 卻看不到樓下聽到關上大門的聲音聽到車車發動離開然後591… 又哭哭了!!PM:08: 23”到家囉。^^”看到簡訊時… 才破涕為笑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