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當鋪“羅莎”要來了
  逐漸向粵西到網站優化瓊島東部沿海地區靠近
  本報訊 記者昨日從省氣象臺獲借錢悉,今年第29號颱風“羅莎”(英文名稱:Krosa,名字來源:柬埔寨,名字意義:鶴)今日早晨進入南海東北部海面,並逐漸向粵西到本島東部沿海地區靠近。
  受其影響,今日,南海中東部海域風力將逐漸加大到8-10級,陣風11-12級。3日起,受冷空氣設計裝潢南下影響,“羅莎”移動路徑將可能南折,強度減弱,對我省陸地的影響存在一定的不確定性。
  據監G2000測,昨日14時,颱風“羅莎”中心在菲律賓馬尼拉北偏東方向,大約43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風力13級。
  省氣象部門提醒,在南海中東部海域,特別是在中沙和西沙群島附近海面作業的漁船,要做好回港避風準備;另外,提醒相關部門和後期準備出海漁船,要密切留意可能生成的第30號熱帶氣旋對南海海域的影響,及時防範。
  記者 文盛 通訊員 袁迎蕾 郭冬艷  (原標題:颱風“羅莎”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