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我Jeanson:春節是中華民族最大的傳統節日,才放七天?春節經過幾千年,你國慶才六十幾年就平起平坐了?強烈要求延長春節假期。
  全國假日辦今日公佈三套法定節假日調休安排方案。我的假期我做主,小伙伴們希望怎樣調休?
  ps. 增假日,不調休,春節假期應延長。
 

  →_→//天賜顏回一錠金,撿起趕快歸國家。 
  想一夜成土豪,有這等好事?杭州工地發現大量宋元瓷片,近百人連夜挖寶。誰都不知道這一鋤頭下去會碰到什麼,或者僅僅是一團南宋遺留的泥巴,也可能是北宋龍泉窯葵口碗的一個碎片。
  ps. 天賜顏回一錠金,外財不發命窮人。
 
美軍B-52轟炸機(資料圖)
  →_→//@中華漢字圈:紅樓夢中劉姥姥說一句話,“多大的能奈應守多大的碗。”
  美官員稱2架美B-52轟炸機進入中國防空識別區,沒有裝備武器,沒有戰機護航。
 
王力宏與女友幸福相擁
  →_→//@新疆兒娃子小放放:你忘了大明湖畔的李雲迪嗎?
  @V物極V:灑家這輩子,直了。
  王力宏曝光女友:27歲學生,爸媽喜歡。ps. 原來學霸才是真正贏家,又一個拯救了銀河系的女生。您就不能等章子怡懷孕了峰哥快當爸的時候爆料嗎?汪峰,娛樂圈風向標!感謝他,讓王力宏提早公佈戀情。汪峰出演電影“好聲音”,獻出銀幕處女秀。
 

  →_→//再牛逼的球隊都有苦逼的時光,這很正常。莫欺少年窮,需看將來志。
  新浪體育:2013年亞足聯頒獎晚會在吉隆坡進行,中國包攬五項大獎。鄭智獲得亞洲足球先生,恆大獲最佳俱樂部,穆里奇獲得最佳外援。中國足協獲得最佳協會及公平競賽獎。一次包攬五項大獎也創造了中國足球的歷史。
  ps. 恭喜恆大,恭喜鄭智,實至名歸。好幽默,中國足協得獎了。
 

  →_→//@鄭嘉穎KC:錯了!我是在想他不會喜歡男的吧。
  @無恥之徒伊恩:在北京真的很容易撞到明星、剛去買個夜宵回來在酒店大堂碰到tvb演員鄭嘉穎@鄭嘉穎KC 和賀剛幾個人談完事、然後鄭和我進了同一部電梯、電梯里就我倆。我看著他、他也看著我。好害羞!我眼神在說:靠、這家伙比我帥好多啊!他眼神仿佛在說:一個送外賣的!!
 

  →_→//@金屬物理性能:一千年後的人類憑藉想像描繪的創世浮雕《杜海濤跪舔全致聾》
  @精神病院門沒關好我跑出來了:誰能看懂這個浮雕想表達什麼?
  杜海濤發聲明為下跪權志龍風波致歉。他表示當時是粉絲心態,卻忽視了作為主持人、公眾人物,更應註意言行,特此表示歉意,希望觀眾能夠支持、提醒和監督他。
 

  →_→//@顧傑9078:讀完arts就搞gay,然後就沒有下下下下一代了。
  @券商資管:今天聽一個留學CBC同學和我說,他讀engineering是為了賺錢下一代讀doctor,因為加拿大讀醫學費貴。下一代讀醫是為了賺大資本給下下一代讀business,下下一代讀商是為了賺夠資本給下下下一代讀arts!讀engineering為三代,聽得我淚流滿面。
 
黃奕一家三口合影
  →_→//@團團圓圓他們媽:傲嬌有人疼,懂事遭人嫌。
  @驗算紙:你給了Ta自由,Ta卻把你忘了。
  新浪娛樂訊,黃奕老公微博致歉:“以為自己很豪邁,卻傷害了自己最愛的另一半,感謝將我從笑夢中打醒…我愛你,對不起!我的另一半。”
  ps. 唱雙“黃”,就當是炒作好了。
 

  →→//@互粉老屍: 一個土豪領著兩個富二代兒子。
  @元芳時評:三個同齡人坐在了一起,你有什麼想說的?
  是不是名氣大了,就容易被人家黑?林志穎遭質疑賣假保健品,回應公司合法。
 

  →_→//@夏小狼的尾巴: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暖羊羊。
  @妖妖小精:吃火鍋只能點5樣菜的話你點啥?
 

  →_→//@央視新聞: 這些神回覆→_→①打開艙門,把長頸鹿塞進去,關閉艙門。②讓它們一直低頭吃食物③麻醉裝箱。④對折。⑤躺著進飛機。⑥敞篷飛機……喂,這些同學,你們真的有考慮長頸鹿的感受嗎?
  @央視新聞:【請問長頸鹿是怎麼被裝上飛機的?】今天,24頭長頸鹿將從南非約翰內斯堡乘坐專機運抵昆明雲南野生動物園。這批長頸鹿有6頭是雄性,18頭是雌性,平均身高在2.6米左右。猜一猜長頸鹿是怎麼被裝在飛機上的(央視記者姚菲菲)。
 

  →_→//@不吃孜然的新疆土豆仔:先變彎再出家,然後寺院裡面就是你的天下了。
  @工小蟻:感情上受了嚴重打擊,打算出家或者變彎了。大家說選哪個?
 

  →_→//@轉段子: 外事問谷歌,內事問百度,房事問天涯!
  @名家評說:都40多了,還有許多事不明白該問誰?
 

  →_→//@阿森納九七: 賣煎餅果子的大媽對我說:“你是靠我的幫助才填飽肚子的。”說得好像我沒付錢一樣。
  @皇馬新聞:【安切洛蒂:是我決定賣掉厄齊爾 阿森納靠皇馬才踢得牛】 安切洛說:“現在英超很平衡,但是在我眼中曼城的陣容是最強的。阿森納現在踢得很不錯,但是這是因為我們皇馬的幫助。賣掉厄齊爾是我的決定,當你買了貝爾之後,很難在球隊里找到厄齊爾的位置,但是他需要比賽。
 

  →_→//@卡李: 幹嘛還找熒光燈?自己照照鏡子嘛~~~
  @小野妹子學吐槽:剛纔老爸來短信:“聽同事說站前擺了一個十幾米高的霓虹燈聖誕樹,特別漂亮,晚上我開車接你去看看呀?” 我正美呢,突然收到老媽短信:“晚上你自己吃吧,媽出去。” 正納悶,五分鐘後又收到老爸短信:“剛纔發錯了,那是發給你媽的。你自己找個熒光燈看看吧。”
@吾愛吐槽,歡迎私信投稿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