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能給你作證咋的?你能保證小偷不來給我找事?我已經夠可以了吧。再者說,又不是我讓你抓的小偷,對不對?”
  央廣網北京12月1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上周,西安小伙子小孟在買早點的時候發現一個小偷正在偷竊。小孟立即喝止,沒想到對方竟然叫了同伙對小孟進行圍毆,小孟的屁股上被捅了了兩刀。
  被偷的女學生當時就報警了,也把小孟送到了醫院,還付了1000多塊錢醫葯費。但之後這姑娘就消失了,小孟想讓女孩子給他作證,沒想到換來了剛剛這段獨白。
  [點評]擔心打擊報複,可以理解;不願作證,也沒問題。但姑娘,您不能以怨報德,更不能信口開河。您要知道,小偷傷害的是小伙子的身體,您傷的卻是一顆見義勇為的心。身體受傷了可以恢復,心受傷了將來誰還會再危急之時出手相助?  (原標題:男子抓小偷被捅 被偷者拒作證:又不是我讓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