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馬競 實習生周宵鵬 記者從河北省石家莊市衛生監督局獲悉,自10月份開展打擊非法行醫行動以來,該市共查處各類違法行醫案件385起,罰款165350元,取締無證行醫“黑診所”234家,受理投訴舉報案件78起,均第一時間予以查處並反饋。
  行動中,石家莊市衛生行政部門出動督導檢查組,採取明查暗訪、突擊檢查等方式,對各縣(市)區行動開展情況和衛生監督執法人員履職情況進行了督導和稽查,並與公安機關聯合執法檢查82次,已向公安部門移送非法行醫案件17起。下一步該市將發揮鄉村兩級衛生監督協管人員的作用,對不提供真實姓名的游醫建立影像黑名單,各縣衛生部門將牽頭組織新農合中心、衛生監督所,採取教育引導、農合報銷管理、行政處罰一起上的綜合措施從根本上解決“黑診所”問題。  (原標題:石家莊取締234家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