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31日電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新竹丁姓男子和女友相約逛臺中逢甲夜市,因遲到引發對方不開心在車上大吵,開車的女友氣得將車停在高速路上將其丟下。丁男獨自在寒風刺骨的夜中步行20分鐘,看到警方前來如釋重負,直呼“這裡好暗、好恐怖!”也透露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丟了,讓員警聽了搖頭嘆息,將對女子開罰。
  警方表示,29日晚間,丁男(37歲)讓女友開車載去逢甲夜市約會,他在車上說,因遲到耽誤出發時間,太晚不要去了。女友聽到火冒三丈,都已經快抵達臺中,立刻調頭。雙方一路爭吵,丁男低頭看了手機短信,此舉激怒女友,理智線斷裂,立刻要他下車。
  丁男看到女友開車離去,打電話給女友,女友卻關機;他也不想這件事讓朋友知道,就一路沿著路肩步行,打算走到苗慄交流道再搭車回家。警察起初獲報還以為是有人“誤闖”,趕到現場才知道是情侶吵架,把丁男載到交流道,再由友人接回新竹,結束這場丟包驚魂記。女友的行為已經觸法,警方也將追查身份開罰。  (原標題:情侶吵架男子被丟高速路上 警察將對女子開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