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網3月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呂秀蓮2日上午前往花博公園,參加“2014臺灣良心年”活動,共有一千多位“臺室內裝潢灣良心”熱情響應。呂秀蓮表示,現在監獄人滿為患,因為作姦犯科的人太多了、公務人員貪污問題仍然嚴重、食品的安全發生重大危機、政界勾心鬥角習以為常,都是因為人們的心壞了,需要找回良心,所以她呼籲要啟動良心運動。
  呂秀蓮說,因為地球災變越演越烈,暖化、小冰河化、乾旱、搜尋行銷水患、地震、海嘯、火山爆發等等層出不窮,需要地球上的人類凝聚正向能量,才能改善地球磁場,扭轉晦氣,釋放光熱。
  呂強調,因為良心代預防癌症的方法表是非對錯、善惡好壞和快樂平安,它是正義、道德和幸福的根基,凡事本著良心,就會心安理得,最具體的表現,只有3件事:說良心話、做良心事、賺良心錢!每日力行這3件“良心善業”,還可以救地球、保臺灣!  (原標題:呂秀蓮發起良心運動 稱日行三善救地球保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