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3日電 據美國地質勘探局網站消息,北京時間4月3日10時43分,智利北部近海發生里氏7.4級地震,隨後震級被上調至7.8級,此後震級再被修正為7.6級。此前發佈的海嘯預警現已取消。
  此次地震震源深度40公里,震中位於前一天地震影響最嚴重的伊基克市南部19公里。
  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報告。此前,太平洋海嘯預警中心對智利和秘魯發佈海嘯預警,該預警現已取消。當局此前下令智利北部沿岸居民撤離。
  在稍早的北京時間9時58分,智利海域已發生一次6.4級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距伊基克市47公里。
  北京時間4月2日7時46分,智利西部海岸發生8.2級地震,地震迄今造成6人死亡。智利總統巴切萊特2日宣佈該國北部受到8.2級地震影響的地區為災區。
(原標題:智利地震再修正為里氏7.6級 海嘯預警已被取消)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