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任靜芳)本月21日起,市環保局等12家參評部門,將要走上熒屏、登臺亮相了!在昨日的太原市2014年“向人民彙報,請人民評議”活動領導組動員部署會上,市委常委、紀委書記、市活動領導組組長弓躍就即將展開的現場彙報評議階段工作指出,要“嚴細實”保證彙報評議活動圓滿完成。昨日的動員部署會,就即將展開的現場彙報評議階段工作進行了全面部署,同時詳細明確了領導組下設的綜合協調組、視頻播出組、資料審核組、宣傳報道組、統計公證組、現場點評組和考核工作組七個組的具體任務。弓躍肯定了各部門前一階段的工作成效,為更好地順利完成彙報評議活動提出要求。他指出,彙報評議活動是全市人民關註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在加強作風建設方面的一個重大舉措,市委、市政府、全市黨員幹部及群眾都對此高度關註,所有參與活動人員要增強信心,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投身到活動中來。同時,要高度重視彙報評議工作,活動各工作小組要明確責任,任務到人、落到實處,以“嚴細實”的工作態度,切實做出成效。在彙報評議現場環節,各參與活動人員要做到周密銜接、互相補台,切實發揮團隊整體意識,確保活動順利進行。另外,彙報評議活動面向的是420萬太原百姓,是人民群眾評議政府及其12個部門工作,要及時把握輿情信息,堅持正確導向,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把彙報評議活動辦出成效、辦出特色,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原標題:辦出成效 辦出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