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常萬全會見緬甸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國國防部長常萬全19日下午在內比都會見了緬甸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大將。雙方就發展兩國兩軍關係、維護邊境地區穩定等交換了意見。
  常萬全說,中緬兩國多年來在各領域的交流合作不斷擴大,在涉及對方重大利益問題上相互理解和支持。中方願與緬方一道,積極推進兩國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係。兩軍要加強溝通,深化合作,增進戰略互信,共同維護中緬友好大局,為地區和平穩定作貢獻。
  敏昂萊說,緬甸始終認為中國是值得信賴的友好鄰邦。不管國際地區形勢和各自國內局勢如何發展變化,緬方將始終致力於加強兩軍務實交流合作,確保邊境穩定,維護兩國共同利益。
  常萬全一行於18日上午抵達內比都開始對緬進行正式友好訪問,並出席在內比都舉行的中國-東盟國防部長會晤。19日上午,常萬全與緬甸國防部長韋倫舉行了會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