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嚴鏵 昨天東莞市政府公佈了最新一期《近期人事任免》,梁鳳鳴等4人被任命為東莞市政府副秘書長。此外,本次任免的46人中共有14人被任命為調研員或副調研員,其中包括市政府原副秘書長任新合、黃福泉。
  在最新一期《近期人事任免》中,梁鳳鳴、李志東、溫頌鈞、張春揚4人被任命為東莞市政府副秘書長,其中梁鳳鳴為現任市物價局局長,溫頌鈞為東莞市信訪局原副局長。
  與此同時,原來的4位市政府副秘書長的職務都有所變動。其中,任新合和黃福泉被任命為東莞市政府辦公室調研員,黃天雲任東莞市政府打擊走私綜合治理辦公室主任(正處級),張永忠任市農業局局長。而在該任免信息中涉及的46人中,共有14人被任命為調研員或副調研員。除了任新合和黃福泉之外,還包括多個市直部門的領導幹部也進行了這種調整。例如東莞市口岸局原局長郭惠良任市口岸局調研員,東莞市供銷合作聯社原主任彭日東任東莞市供銷合作聯社調研員,東莞市民政局原副局長黃容開任東莞市民政局調研員,等等。此外,東莞市交通運輸局原副局長盧潤江“提前退休”。 東莞地區讀者詳見AⅡ疊讀本  (原標題:東莞新任命四名市府副秘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