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武漢頻道更多武漢男籃亞洲杯7月11日開幕 本網送票活動火熱進行中發佈時間: 2014-06-30 11:55:00來源: 荊楚網作者:葛宇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記者 葛宇)7月11日,第5屆男籃亞洲杯將在武漢體育中心拉開大幕。本網與賽事組委會方面聯合推出“送門票”活動,邀請江城球迷共享籃球盛宴。關註荊楚網東湖社區(http://bbs.cnhubei.com/thread-3439337-1-1.html)、楚天神碼手機客戶端,免費球票等你來拿。
  男籃亞洲杯前身為斯坦科維奇杯(不同於每年在中國舉辦的斯坦科維奇洲際冠軍杯),第4屆時升級為亞洲杯並向冠軍發放直通亞錦賽的門票。2014武漢男籃亞洲杯冠軍可直接獲得亞錦賽參賽席位,勢必會引起亞洲籃球強國的重視。屆時,將有來自於亞洲10個國家的男子籃球隊展開激烈角逐,江城球迷可在家門口享籃球盛宴。
  為答謝網友對荊楚網以及楚天神碼客戶端的長期支持,目前本網“掃神碼,得球票”活動火熱進行中。近期,網友可關註荊楚網首頁四屏右側廣告位、同城時代期刊“掃神碼,得什麼”頁面,荊楚網神碼專題“http://sm.cnhubei.com”頁面,拿起手機,下載“楚天神碼”客戶端,掃描二維碼,就有機會獲得小組賽免費入場券!為了方便廣大球迷朋友購票,組委會還開通了票務熱線4006103721。
  本活動採取掃碼蓋樓贏獎品的方法,掃中的網友可致電027- 88568416或027-88569506咨詢領票事宜。楚天神碼客戶端安裝方法:1、發送短信“神碼”至12114獲得下載地址進行安裝。2、通過二維碼工具掃描下方“神碼”安裝。3、在蘋果、安卓應用商店搜索“神碼SMART”下載應用。
  (原標題:武漢男籃亞洲杯7月11日開幕 本網送票活動火熱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