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薛劍)為備戰2015年1月的亞洲杯賽,中國男足9月9日與來訪的約旦隊在哈爾濱進行了一場熱身賽。在先進一球的情況下,中國男足在最後時刻被約旦攻破城門,最終雙方以1:1握手言和。
  目前亞洲排名第四的約旦隊,是中國男足新任主教練阿蘭·佩林上任之後,中國男足遭遇的最強對手。雖然這場比賽是以備戰2015年亞洲杯為目的,但這場比賽還關係到中國男足的世界排名。
  在上一場熱身賽3:1逆轉擊敗科威特後,國足主帥阿蘭·佩林希望繼續以攻勢足球的打法,爭取本場比賽的勝利。本場比賽,他又將中國男足的陣型從上一場的343改為4231。缺少3名主力後防球員的約旦隊果然展現了亞洲第四的風采,在短短17分鐘的時間里,他們就讓中國男足在防守中吃到兩張黃牌。第37分鐘,處於被動中的中國男足取得進球。約旦門將沙巴赫禁區內撲倒郜林,郜林親自主罰點球命中,中國男足1:0取得領先。易邊之後,約旦明顯加強了進攻。為了遏制對手攻勢,中國男足多名球員領到黃牌。第83分鐘,約旦隊易卜拉欣頭球破網,將比賽比分最終鎖定在1:1。
  本場比賽結束之後,中國男足也結束了本期集訓,球員將返回各自俱樂部備戰本周末開始的中超聯賽。而阿蘭·佩林將繼續考察球員,為中國男足挑選更合適的球員參加亞洲杯賽。
  (原標題:熱身賽國足1:1平約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