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原料

  待售的成品酒

  簡易制酒設備
  天山網訊(記者嚴萬海 通訊員金沫攝影報道)10月8日,記者在新疆庫爾勒市公安局上恰其派出所瞭解到,該所民警近日在轄區查獲一家無證制酒窩點。
  “兩節”期間,上恰其派出所在轄區持續開展了大清查活動。在原工四團二十三連一齣租房內,民警意外發現一個制酒黑作坊,有人正在加工一種名為“香梨王”的白酒。作坊內堆放有很多香梨、空酒瓶、酒瓶蓋、包裝盒等材料,另有大量塑料桶及簡易制酒設備。包裝盒印製精美,上面印有“濃香型白酒”、“酒精度”、“新疆胡楊酒業有限公司”等字樣,旁邊有不少已經製作而成的白酒封箱待售。
  經民警進一步核實,該窩點負責人沒有辦理任何合法手續,打算趁“雙節”期間銷售其自製的假冒酒品。據此,民警對該作坊依法予以查封,對其成品酒及原料依法予以扣押。
  目前,此案已移交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新城工商所調查處理。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一黑作坊自釀“地產名酒”被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