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寵物服裝設計大師安東尼·魯比奧專為寵物狗打造精美服飾。(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23日報道,誰說時裝設計師只為美妞、潮男設計服飾?紐約寵物服裝設計大師安東尼·魯比奧(Anthony Rubio)就專們為寵物狗打造高貴華麗的精美服飾,他用10年時間締造了一個寵物時尚服飾帝國。
  10年前,魯比奧收留了一隻吉娃娃狗,並取名“土匪”(Bandit)。在某個萬聖節慶祝宴會上,魯比奧親手為“土匪”縫製了一套演出服,一舉登上了第二天紐約報紙的封面。他還發現“土匪”對穿衣服特別感興趣,自此得到靈感,專門為自己的寵物狗設計服飾。
  魯比奧此前一隻在研究女性服飾設計,所以設計起寵物服飾來也得心應手。他將亮片、絲綢、條紋等女裝設計元素都運用到了他的設計之中。在他設計的服飾中,既有帥氣紳士“男生”款,也有嬌小靚麗的“女生”款,還有晚禮服、禮帽和頭飾。“汪星人”們在他的裝扮下,各個顯得高貴而優雅、美麗非凡。
  此外,這些寵物服飾都由他親手縫製而成,每一件寵物服飾因花費精力和運用材質的不同,價格從1千多元到3萬元不等。他表示,對於他的客戶來說,價格並不重要,曾有客戶要求他將珠寶縫製到寵物狗的衣服上。(米粒)
  1
  魯比奧設計的服飾中既有“男生”款,也有“女生”款。(網頁截圖)
  有些禮服擁有精美繁瑣的花樣圖式,由蕾絲等材料製成。(網頁截圖)
  魯比奧稱曾經還有客戶要求他將珠寶縫製在衣服上。(網頁截圖)
  魯比奧的設計作品中還包括禮帽、頭飾等。(網頁截圖)
  魯比奧設計的寵物狗服飾價格從1千多元到3萬元不等。(網頁截圖)
  吉娃娃“土匪”特別愛穿衣服,引發他設計寵物狗服飾的靈感。(網頁截圖)
  魯比奧將自己設計女裝服飾的經驗運用到了寵物狗服飾設計中。(網頁截圖)
  (原標題:紐約設計師花10年打造寵物時尚服飾帝國(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