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不能娶的女人
六種不能娶的女人
男性朋友常常傳來有味電郵。今天,收到一個我認為是頗特別的。
男人說﹕有六種不能娶的女人—— 
第一種﹕空中小姐──總是在男人「上面」﹔ 
第二種﹕幼稚園老師──她常說﹕來,我們再來一次﹗ 
第三種﹕護士小姐──她常說﹕把褲子脫下來﹗ 
第四種﹕小學老師──她常說﹕做得不好,重做十遍﹗ 
第五種﹕車長小姐──她常說﹕再進一點,再擠進去一點,裏面還很空﹗ 
第六種﹕快餐店小姐──謝謝﹗59秒內完成,下一位﹗ 
不覺得笑話下流。驟眼看來只不過又是把玩語帶雙關的。
男人為甚麼說這六種女人不能做妻子﹖男人最怕甚麼﹖ 
像第一種,被女人騎在自己頭上,是男人最受不了的事。
性學書籍批評傳教士式性愛太沈悶,但誰騎在上面主導局勢,卻是男人更為關心的。怕談性愛太尖銳,將論述引申到兩性關係也一樣──任憑女上司有多親切,看她在辦公室婀娜多姿踱步,男下屬總是嗤之以鼻。
無他,太棒的女子只會叫男人看不過眼。 
第二種,女人要「量」。
女人在男人心目中都是貪得無厭的。要人、要錢、要車、要樓,這些都勉強負擔得來。說到翻雲覆雨嘛,「來,我們再來一次﹗」卻不是可以輕易應承的。 
第三種,色情漫畫中,女人常被男人命令﹕「把褲子脫下來﹗」如果有女人會這樣命令男人,男人一定覺得千百倍侮辱。 
第四種,男人不似女人,自小已對身邊的評頭品足麻木了。
事業、身高體重、外貌和性能力,不論遭受奚落或是善意批評,都只會使男人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生無可戀。 
第五種,女人要「質」。自從性愛信箱流行以來,女人學懂發問「為甚麼我不感滿足﹖」男人最怕女人有要求,令他想敷衍來個例行公事也不成。
一個流行的有味笑話──兩個女孩對談,說「男」字有田在上面,是因為古時候男人要耕田﹔
一位女孩問,為何「男」字有力字在下面﹖另一位答﹕男人下面沒有力,還怎算是男人﹗相信這是有味笑話中最給男人壓力的一個。 
第六種,「女人如貨如輪轉」是男人對開拓多元關係的美夢﹔「男人似客似雲來」卻是男人要求女人對他忠貞時的噩夢。 
男人高呼這六種女人不能娶,只不過是反映了男人潛藏的性恐懼,以及真實中的男女性愛角力。
有沒有想過,夠膽向男人疾呼在性愛方面想要甚麼的六種女子,才是最佳的床上伴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