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中情
難得情人排出時間,要來個快樂的約會,要出門前,長髮的你會如何處理髮型,給情人不一樣的視覺美感呢?1.綁馬尾2.紮成兩條可愛的辮子3.日本最流行的妹妹爆炸頭4.綁成酷酷的黑人辮子頭●選擇「綁馬尾」的人說你們是情侶的關係,還不如說你們比較像是朋友,我並不是說你們的感情不濃郁,只是在你們之間,會比較注意彼此的溝通和成長,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可以激發出很多的想法,覺得彼此在對方的面前,也不需要掩飾。●選擇「紮成兩條可愛的辮子」的人其實你一直希望在對方面前,保持很溫順的模樣,這樣的溫順常在不知不覺之間,硬把你真實的性格隱藏起來,一旦爆發了,對方只會視你為歇斯底里,因為他以為你本性不是如此的,看來你必須要正視你真實的面目才行,不要再隱藏了。●選擇「日本最流行的妹妹爆炸頭」的人在對方的面前,你最希望對方對你保持緊張的感覺,時時在乎你,因為基本上你認為感情在一拉一扯之中,才有快感和新鮮感,這樣戀情也才可以永遠保持甜蜜蜜,你不要讓對方有半刻鬆懈,不過你也費了不少心思,製造愛情生活的變化。●選擇「綁成酷酷的黑人辮子頭」的人看來你現在對對方有點若即若離噢!有時熱情,有時冷漠,簡直可以用「日夜溫差」來形容,雖然你的目的,也是希望對方有緊張的感覺,只是你常常玩過火,這樣長期拉扯下,感情也容易鬆弛,對方也會變得索然無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