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扭到腳時,說了一句話....
【我要影印】有一位新來的職員站在碎紙機前一臉茫然,
女秘書經過問他:「有問題嗎?」「是的~」他回答, 「這東西怎麼操作?」「簡單得很!」她說...隨即從他手中接過那份厚厚的文件, 把它放進機器中,按鈕啟動。正當碎紙機開始它的工作...「謝謝,可是我的原稿和副本從哪裡出來?」「........」



【軍官的家】mark是一位標準的軍人,
他連自己的家中的每一個地方都給它冠上跟軍事有關的名稱..比如說:廚房稱為『後勤補給中心』客廳稱為『軍事情報站』兒子的臥房稱為『男兵宿舍』女兒的臥房稱為『女兵宿舍』有一天,有客人到mark家,在看過上面的稱謂之後嘖嘖稱奇客人心想那他們夫妻的房間應該就是『司令部』了 ...結果,他猜錯了....夫妻的臥房稱為『新兵培訓中心』



【什麼島最熱 ??】兒子:爸爸,什麼島最熱?爸爸:嗯....是綠島嗎?兒子:錯,再猜看看!爸爸:那是....蘭嶼?兒子:還是錯。爸爸:那麼...是什麼島阿?:中午 (台語 )。



【孔子扭到腳時,說了一句話】

孔子周遊列國的時候,因為很窮,所以偶爾必須和弟子一樣用走的。有一天他們到齊國的城門口時,一個不小心,孔子扭到腳了!子路見狀,便背起孔子到附近的客棧休息休息。子路要孔子先暫時熱敷一下,就跑去藥材店幫孔子抓藥,孔子於是叫店小二準備一盆熱水讓他熱敷,想不到齊國有不少當年和孔子是拜把的朋友們,一聽到孔子來到此地,紛紛跑來探望老朋友,問題是孔子重禮,在朋友面前脫光鞋子熱敷,成何體統!!於是只好忍著疼痛和朋友們話家常,久逢知己千杯少,那群朋友不知道孔子有傷在身,
和孔子是一聊就停不下來,到了晚上八九點才走,這下可慘了!孔子的腳,腫的跟個小饅頭似的!子路回來看到大驚曰:老師,你怎麼沒有照我講的去熱敷呢?!

孔子嘆了口氣曰:"有朋自遠方來,不易熱敷...."PS:扭到腳的朋友們,記得是要先冰敷再熱敷,千萬不可以學子路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