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騎機車
【上帝騎機車】

在一個鄉下的酒吧裡,有兩個牧師在一起喝酒,
不久因喝多了而十分興奮,其中一個牧師便建議騎車去兜風。騎車的牧師就來個放開雙手騎車的特技,好死不死被巡警撞見,便被攔了下來:『酒後駕車,特技行駛,再加上兩人沒載安全帽,
準罰死你們!』牧師見狀忙道:『警察大人,剛剛我沒有特技行駛,而是上帝在操縱著機車呢!』

警察一聽,又拿出了罰單邊寫邊說:
『三貼再加上一人沒載安全帽,簽名吧!』



【我有了~】

某公司舉辦年終聚餐摸彩,所有主管都提供摸彩品,

獎品很多,每個人摸到禮物都非常高興。總經理走來問他的女秘書有沒有得獎,女秘書很失望地說:「還沒有啦!」幾分鐘後女秘書很幸運地摸到總經理提供的特獎,
她很興奮地跑到總經理身邊,撒嬌地說:「總經理!我有了,是中你的獎唷!」總經理夫人:「O_o....」



【肌樂?】小貞:「我覺得我男朋友他都好無趣喔,生活一點情調都沒有.真的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像『雞肋』一樣,不知道我當初怎麼會跟他在一起....」小紅:「想開點呀,至少他還可以『噴』八百零七次!」【註】"肌樂"廣告詞:可以噴八百零七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