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
97/11/19/三
今天清晨
突然一陣腹痛
把我從睡夢中拉回清醒
心想
不會是昨天的[2.5趟樓梯之旅]奏效了吧
但是越感覺愈怪異
有點像是吃壞肚子的痛
又有點像是餓肚子的痛
哼哼唉唉的把老公吵醒
他叫我喝點水
可是突然又很想吐
忍了半天
結果還是到廁所大吐一番
(真的很奇怪耶~~這真的是產前的徵狀嗎)
後來好像沒那麼痛了
正要進入夢鄉之時
又痛了起來
Baby在動
肚子也變得硬硬的
大概重複了二~三次
才恢復正常
目前
又像沒事的人一樣
唉…不痛嗎…也擔心
痛嗎..又難過……
只能說..媽媽…真的很偉大~~
而爸爸嘛 ~ ~
至少我身邊這一個…”沒天良的傢伙”…
在我痛的時候
跟我講”理性”..還跑去打球....
(雖然看起來有點”逼不得已”~~) ~ ~
- - - - - - - - - - - - - -
開始請假囉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hfhfqyuik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